罹离泛舟起

画画辣鸡,写文废物

第三季完结感言

今天京剧猫第三季就完结啦。
相比第一季的效率,第三季整季都再讲身宗的事情。小青姐姐身份不简单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知道青妈是宗主以后应该没几个人惊讶。武崧的身份从很久以前就可以看出来很高,所以再来一个宗主之子也不稀奇。
这么说来只有我们的光腚(不是)组是小老百姓了😂😂😂
不过作为主角,白糖的身份肯定也不简单就是了。当时白糖糖去见明月的师傅的时候,作为引路猫的青爸的话让我很在意,他说白糖如果见过修的话都该几百岁了。而明月的师傅也是一副“我啥都知道但我就是不说”的样子。他问白糖为什么是铃铛的时候,白糖脑海里出现了一只戴着铃铛的黑猫。铃铛上还泛着紫色的光,看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铃铛(不是
而且无情去见黯的时候,黯在一个和录宗十分相像的院子里,怀里还抱着一只和他们画风不一样的小白猫!我的天这个世界的设定里【猫】不就等同于我们的【人】吗?为什么会有白糖回忆里的黑猫和黯怀里的白猫这样画风不同的猫呢???
难道是像人类和猴子一样的关系吗(什么乱七八糟的
说起来其实在猫土很难见到猫以外的生物,叽里咕噜的身份也是成迷。除了叽里咕噜,我几乎没在这里见到过有语言功能的猫外生物。而且编辑们真的是埋了一个又一个坑,混沌的出处,混沌兽设定的出现,最终话里出现的白发小姐姐(我差点以为那是叫头),以及异猫这一新的设定(港真我好喜欢海漂啊啊啊)。还有小坑类似于小青姐姐的墨姓名字(其实从墨紫姐姐的名字来看我很怀疑会叫墨蓝然而青妈已经叫了墨兰),天王星阿紫姐姐的复活,将来瞳瞳是否编入主角小队等等等等。
啊啊啊啊啊啊啊第四季今年能出不???我要憋死了!!!
见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第四季(不是
总之在第三季里,白糖、小青都成长了许多,那么下一季大概就轮到我崧崧觉醒了!大飞也或许会见到自己的奶奶,银婆婆和班主婆婆的过去也应该会在唱宗副本揭开(希望至少回忆可以带悠狸哥玩)……我的妈越说越觉得短不了了。啊啊啊为什么不能一、天、一、季、啊!!!
我要给编辑部制作组寄生发剂😂😂😂求你们不要在意发际线快更新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