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离泛舟起

画画辣鸡,写文废物

白糖当奶爸的那些日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奶崧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我磕爆他们!!!

#1
没有大飞小青那般与武崧一同长大的情分,这是白糖第一次见到武崧如此年幼的样子。
闭着双眼沉沉睡着的样子,迷迷糊糊醒过来又被他哄睡的样子,大大的猫瞳弯起来笑得露出虎牙的样子……
“臭屁精,你也有今天。”
他这般嘟囔着,语气嫌弃。但在幼小的猫崽儿猛地打了个喷嚏时还是诚实的把身体靠过去,小心的把他搂进怀里。
现在这家伙可不会点火了。
但说实话,搂着很暖和。

#2
每天一边照顾三只猫崽一边干活的日子很辛苦。离三人恢复似乎也遥遥无期。
但白糖没有放弃的想法。
虽然相处时日不长,但身边没了那个总是催促的叫着他丸子的声音,总是让他有些不习惯。
“啊啊。”
猫崽子稚嫩的声音从身后响起,白糖回头,把地上戴着虎头帽四处乱爬的幼崽提起。
“臭屁精,不是叫你乖乖在屋里呆着么?”
幼崽满不在乎的在半空蹬了蹬爪子,冲着面前的家伙伸出手,“唔、啊!”
“撒娇也没用,我现在忙着呢!”
小崽子不依不挠的晃动着身体,扒住了白糖的手臂,以绝对不符合幼崽形象的速度窜到了白糖的肩膀上。
“唔、唔…!”
白糖一脸抓狂,“武崧,你给我下来!”
小奶崧摇摇头,搂住了他的脖子。
“丸、子。”

#3
卖艺比白糖想像中要困难。
没有大飞那样的力气,没有小青那样的细致,没有明月那样的博学。
也没有武崧那样的……无所不能。
屡屡受挫的丸子想出了个馊主意,带着一脸懵懂的武崧上了街。
“臭屁精,哭会吗?”
“……”
“嘿嘿,你看你长这么可爱,指不定有谁看我们可怜能送我们一份工作呢。”白糖咧咧嘴,讨好的凑到武崧面前。
小奶崧两手一揣,不情愿的鼓起腮帮子。
“哎呀,武崧,我这不是为了让你们变回来吗~”白糖贱贱的眨着眼,“不然你卖个萌也行啊。”
小奶崧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哼,撇到一边的脑袋动了动,圆溜溜的一双猫眼儿转了过来,看到了白糖脸上的期盼。
臭不要脸。
小奶崧送不情不愿的点了点头,被欣喜的白糖一把举了起来。
就知道撒娇,真是没用的家长。
哼。

#4
仿佛是做了个久远的梦,再次清醒过来时,武崧已经站在了陌生又熟悉的房间里。
“太好了……”那丸子低着头,揉了揉眼睛,“你们终于变回来了……”
他知道这丸子轻易不会哭,如今这样子想来也是吃了不少苦。
“……辛苦了。”
心底突然生出揉一揉这丸子脑袋的想法,武崧微微一怔,摇了摇头。
真是魔怔了,变小的是他,又不是那丸子。
接着那未曾见过的叫悠狸的家伙不知为何失了理智,本就被属性相克的身宗韵力所压制的他一时不察被抓了起来,成了威胁那丸子的把柄。
“我选武崧!!!”
……真是。
爱撒娇啊。






噫呜呜噫其实悠狸哥明明很可爱的……
措不及防.jpg
白糖大喊着选武崧的时候我可耻的笑了。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不是
还有啊,大飞好可怜啊!!!
你看小青姐姐老照顾小明月,白糖糖就知道抱武崧,大飞为啥没人管啊😂😂😂
大飞:我需要一个对象。

评论(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